公司簡介

 

 

盟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在台灣專門以專業用無線電通訊系統的各階級末端設備產品的設計、生產,並以自我品牌 (Unication) 銷售全世界的專業無線電設備開發生產廠商,目前盟訊實業公司在加拿大 (溫哥華)、美國 (洛杉磯、達拉斯、佛羅里達 / 棕櫚灘 (原 Motorola 產品研發中心)),澳洲 (雪梨) 、德國設有獨立的設計中心或銷售公司。


目前無線電(Radio)產品銷售到加拿大的 (軍、警、消),美國的 (警、消及白宮特勤處),德國,英國,荷蘭的 (消防單位),挪威,瑞典的 (海岸巡防隊),北約 (維和部隊),瑞士的 (山岳巡狩單位),澳洲的 (消防單位),義大利,印度的 (軍、警、消),印尼的 (國家公園及跨島通訊),中東國家的 (皇室衛隊),......及台灣的 (軍事單位),是一家年營業額 30 億台幣 (集團旗下財務獨立公司營業額合計) 的未上市公司。

 

從盟訊實業公司創立以來,曾與盟訊實業公司合作的公司 (非 OEM,而是 ODM,或是直接以盟訊實業公司產品貼牌的公司),有 Philips,TI,LG,RIM (Black Berry 的前身),Verizon,Motorola,Codan ...等,有些已結束合作,有些仍合作中,這些合作的公司當中,有些公司合作的時間長達 18 年,而結束合作的公司,無一個是因為更換合作廠商而結束與盟訊實業公司的合作關係,都是合作廠商本身因為公司業務策略而結束該項產品的業務。這些事實可說明盟訊實業公司產品的品質與服務的態度是被這些合作夥伴所肯定的。

 

目前盟訊實業公司人員約 270 人 (不含財務獨立的子公司員工),其中約 200 人是研發工程師,盟訊實業公司從創立以來,從未從其他公司做技術轉移,所有技術均由盟訊實業自行開發,且在世界各國取得多項專利,是台灣唯一的一家培育本土無線電技術人才且以自我品牌在專業無線電系統設備及末端設備世界市場上,進行產品開發、製造、銷售的公司。